︿科莫多龙。

终极颜狗

😘男孩你知道吗

老叶:“少天儿,哥给你唱首歌吧”

可爱天:“什么?老叶你要唱歌!哈哈哈哈!容我先笑十分钟!!老叶我听完耳朵不会聋吧?我不会疯掉吧?我……”

老叶(揽过可爱天,贴着耳朵,压低声线,强行打断):“闭嘴,好好听”
“男孩你知道吗

我想要带你回家

然后把你的衣服脱/光/光

接着要把你扑倒

让你贴在我胸膛

和你pk一整晚”

可爱天:懵逼ing,全身熟透,冒着热气……

老叶(和少天十指相扣,望着熟透天,深情脸,满眼认真):“少天,你愿意和我回家吗?”

ps:叶黄情人节快乐(✪▽✪)。在另一个世界要幸福呀~歌曲原作叫“女孩你知道吗”有点污,不过很好听。大嘎新年快乐,情人节快乐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