︿科莫多龙。

终极颜狗

实习日记—序1
实习在即,要好好的跟大家告别。有些人一分开就真的是一辈子都见不到了。高中已经经历过一次,所以不想让大学留下遗憾。

Partner踢球很厉害,软妹子一个踢球却这么厉害,当初还是我逼她陪我加入足球队,没想到激发了她的潜能😂足球我只服她一个~很享受踢球的日子,虽然我很笨,球技不好,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踢球,喜欢追着球跑的自己,喜欢那样专注的自己。

Partner会教我,嗯,虽然怎么教我也教不会,对的,我就是这么没天分😂当然啦,就算我踢不好,她也不会嫌弃我,我们可是队友啊~

一起追过世界杯,一起训练,一起为球队的胜利奋斗,一起为足球做过很多事情,这都是我们的回忆。
“以后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和你一起踢球了”
“对呀”
2016.11.27


评论